運動前喝咖啡燃脂更快? 減肥「助攻」4個技巧...好神奇


▲掌握減肥技巧有助於燃脂。(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夏天就快要到了!是時候在春天的季節把握時間加緊減肥了。根據國外網站《Prevention》報導,在鍛鍊的同時有以下4個小技巧能幫助你在燃脂時更快達成目標,還不快學起來?

1.鍛鍊前先喝咖啡
你知道一杯340毫升的咖啡就能滿足鍛鍊時所需的咖啡因嗎?可以的話盡可能喝杯黑咖啡,才能真正有助於燃燒卡路里,但如果咖啡因會讓你嚴重失眠的話,盡量還是採取別的技巧。

2.選擇好的食物
有研究指出,高品質的蛋白質和高品質碳水化合物,能有助於提升體內能量,讓你有更多體力去鍛鍊,想要消耗脂肪不妨多吃點杏仁、核桃和水煮蛋,如果想要吃甜食的話,不妨吃點水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每二~四小時吃一次
請試著每2到4小時就吃點小東西,以便維持體內飽足感和熱量,因為如果你是長時間未進食而感到飢餓,很容易會一次吃進太多熱量,導致減脂效果大幅下降。

4.想到就喝水
當你有意識到口很渴的時候記得馬上喝水,能幫助身體對抗脂肪燃燒熱量,不過還是別等口乾舌燥的時候再喝比較好。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