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牆壁血噴濺..屋內反鎖旁炭盆 失聯12天夫妻雙亡有刀傷

▲夫妻倆死亡多日。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一名51歲的魏姓男子和陳姓妻子,和家人失聯12天,14日下午被發現雙雙陳屍在家中,屍體已經長蛆,死亡時間至少5天,一旁還有燒光的炭盆,但是2人手臂有多處刀傷,地板還有血跡,連同寵物狗一同喪命,警方初步調查,屋內沒有打鬥痕跡,詳細死因還有待進一步相驗遺體,才能釐清。

報警的是陳妻家住新竹的妹妹,2日就連絡不上姊姊和姊夫,因此請警方能到場查看,員警一到鹽水區舊營里的平房,發現門窗都被反鎖,從裡面飄出屍臭味,請鎖匠開門後,發現魏姓男子和陳妻仰躺在床上,屍體已經長蛆,死亡時間超過5天,一旁還有已經燒光的炭盆,門窗都被緊鎖,以及一隻死亡的博美狗。

警方初步調查,屋內沒有打鬥痕跡,也沒有被破壞的跡象,但是2人身上有多處刀傷,床頭放了一把藍波刀,地上有血水,牆壁以及廚房的地板都還有血跡噴濺的痕跡,現場也沒有發現遺書。不過鄰居和親友透露,夫妻倆搬來約4年,並沒有小孩,魏男曾有憂鬱、躁鬱病史, 也曾毆打妻。詳細的死因,有待相驗遺體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