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嘗過一次甜頭...聖上想吹冷氣 自動用背影召喚奴才

▲冷氣表示怕怕,一直被盯著。(圖/網友李靜授權提供,下同)

記者易景萱/採訪報導

朕想要那個涼涼的風~~!台南市一隻8個月大左右的橘貓「媽寶」個性相當聰明,有次看到主人走近冷氣、打開之後,只要之後有開冷氣或是想吹冷氣,就會衝到電視機上面的「寶座」等著,用背影召喚奴才,如果沒人理牠還會叫個不停!

主人李靜說,媽寶是寵物店裡面開放領養的貓咪,某天有一位阿姨問她有沒有興趣養貓咪?加上自己本來就很想養,和家人討論之後便帶了媽寶回家。這隻小橘貓的個性相當親人,就算只有見過幾次面,只要媽寶認識對方了,就會主動跳到人家腿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媽寶相當親人。

照片分享到「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後,網友們也笑說真是太聰明了!「麻~~~以後每天都要涼涼的~~」、「他在研究怎麼按遙控器嗎」、「我家其中一只橘子,平常會躲起來,一開冷氣機就會飛撲出來,坐在出風口前」、「我家的是守微波爐,只要一開就會一直看XD」、「貓咪各有他們堅持守著的目標,
毫無邏輯」

▲▼隨著年紀增長,脖子也一天天消失中。

關鍵字: 喵星人冷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