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就是任性!喵星人愛上洗衣機 主人開啟牠硬擠躲角落

▲ 日本喵喵愛上洗衣機。(圖/翻攝自sadowara45)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喵星人無所不在!日本有隻黑白色貓咪,超級愛洗衣機,常常趁主人不注意時,跳到洗衣機的蓋子上睡覺,主人想用洗衣機都很困難,因為牠完全不移動自己的身子,就算主人硬是把洗衣機打開,牠也不願意走,固執地塞在小小的平台上,差點就要掉下去,讓主人又氣又好笑。

有養貓的人都知道,貓咪若是愛賴在一個地方,就會無所不用其極地待在那邊,或者和主人搶位子,日本一位網友sadowara45上傳一段影片,可以看到黑白色貓咪趴在家裡剛添購的洗衣機蓋子上睡覺,主人靠近想要洗衣服,但貓咪固執的壓住蓋子,彷彿在說洗衣機是牠的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固執的貓咪不論主人怎麼將蓋子打開,牠都沒有跳走,最後還索性在蓋子後方,小小的位置上繼續睡覺,模樣相當可愛,讓主人都差點受不了。

▼影片嵌入自Youtube。

固執的貓咪還不只牠,過去還有貓咪為了搶飲水機上熱熱的位子取暖,一直緊盯對方,模樣超逗趣,主人表示,家裡的貓咪,只要一到冬天,就會成群窩在一起,也會各自窩在自己的抱枕或者箱子內,唯獨這兩隻貓咪,最愛在飲水機上取暖,每次都是調皮的黃色貓咪「小兵」搶得好位置,黑白色的「球球」在旁邊一直盯場、卡位,小兵就是不起來,這一爭就是好幾個小時,讓主人笑翻了。

▼貓咪硬擠飲水機,模樣超可愛。(圖/ETtoday)

關鍵字: 貓星人洗衣機霸佔位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