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喬托腮自拍微醺照! 臉頰「超紅蘋果肌」網友醉了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曾之喬(喬喬)12日曬出微醺照,臉頰泛紅被形容蘋果肌。她剛結束新戲《稍息立正我愛你》,經常更新工作、生活近況和網友互動,晚間心血來潮曬出自拍,被眾人狂讚「我也醉了!」

▲曾之喬新戲剛殺青,持續更新近況和網友互動。(圖/翻攝自曾之喬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曾之喬單手托腮,電眼直盯鏡頭,兩頰紅潤,額頭也有些許發紅。她PO文「敲(超)級微醺」,紅通通的臉頰被粉絲形容「天然腮紅」,散發性感女人味,網友激動說「不要誘惑我啦」,有人笑虧「喬哥剛剛被烤熟」、「變成紅蘋果」,還有人直誇「微醺的樣子依然美麗。」

▲曾之喬微醺自拍,網友被臉頰迷倒「我醉了!」(圖/翻攝自曾之喬臉書)

曾之喬和王子(邱勝翊)2度合作偶像劇,開拍過程就掀起眾人關注。她在戲殺青後還發表千字文感謝好友。兩人速配指數爆表,雙方粉絲都很期待新劇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