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喜樹沙灘男子自殘蹲坐 海巡主動關懷協助阻憾事

▲海巡人員發現周男雙手均有自殘情形,經勸導安撫後將周男帶回安檢所內實施包紮,並聯繫家人前來照料領回。(圖/海巡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南部地區巡防局第五二岸巡大隊,7日深夜22時40分,在台南市黃金海岸旁的喜樹沙灘,發現一名男子疑有輕生傾向,立即前往協助,海巡人員發現周姓男子持刀自殘雙手受傷,即先帶回治療包紮,通知家人平安領回。

海巡人員巡邏時發現一名周姓男子(21 歲,台南市人)獨自蹲坐台南南區喜樹海邊岸際,且情緒不穩定,海巡人員主動上前關切時,發現周男雙手均有自殘情形,經勸導安撫後將周男帶回安檢所內實施包紮,並聯繫家人前來照料領回。經了解,周男因感情因素而產生輕生念頭,所幸即時發現勸導安撫方才阻止憾事。

第五二岸巡大隊呼籲,生命無價,自戕無法解決問題,請大家珍惜生命,以正確的價值觀面對生活;另民眾發現危難,隨時都可撥打海巡署「118」免付費報案專線,海巡人員將立即提供各項協助。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