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工業區氣體外洩 橘黃色煙霧飄2公里...居民嚇壞


▲桃園觀音工業區下午飄出大量橘黃氣體。(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觀音工業區今天下午突然飄出大量橘黃色不明氣體,涵蓋範圍綿延2公里長,嚇壞不少當地民眾,更擔憂會影響人體健康。據悉,警消已介入調查,環保局也在調查是否造成汙染,呼籲居民暫時緊閉門窗。

直擊民眾將此誇張影像拍下上傳至《爆料公社》,指橘黃色煙霧顏色非常深,即便是風吹過也無法淡化,「現場已有好幾台車被染色」,引起網路一陣恐慌。隨後,草漯里里長陳國周在臉書表示,事發於大同二路的泓泰環保公司,因在添加化學物質時產生排斥導致爆炸,揮發出橘色煙霧,其主要成份疑為『硝酸』,警消已到場調查處理,呼籲居民暫時緊閉窗戶。

據了解,該環保公司今天下午生氣體外洩,儲槽上方瀰漫大量橘黃色煙霧,警消獲報到場時不敢大意,先以水霧稀釋濃度,工廠人員則緊急止洩並疑槽處理,約下午2時許控制洩漏情形,所幸並未造成傷亡。

環保局也到場稽查,瞭解是否造成污染,初步了解是廢液貯槽透氣管線老舊破裂導致,稍早工廠已自行處理完畢,現場已無化學煙霧瀰漫情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