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起步沒注意後方!廂型車擦撞杜卡迪重機 夫妻彈飛雙亡

社會中心/宜蘭報導

台2線120公里處宜蘭頭城大里路段,今天中午發生一起重機和廂型車擦撞的死亡車禍!林姓廂型車駕駛當時正要起步,疑似沒有注意後方,和騎重機雙載夫妻檔擦撞,李姓妻子急救後仍宣告不治,林姓騎士一度救回,最後還是不治,警方初步調查,林男酒測值是0。

▲重機彈飛出去。

60歲的林姓廂型車駕駛當時正在從路邊北上起步,疑似沒有注意到後方,重機閃避不及發生擦撞,當場彈飛出去,45歲的李姓妻子急救後傷重不治,43歲的林姓騎士急救中一度救回,但最後還是宣告不治,「當時北上要回中壢,剛起步就被重機撞到,不知道發生甚麼事情。」

警方初步調查,林姓駕駛沒有酒駕,不過車上沒有行車記錄器,因此還要釐清真正事發原因,而林姓夫妻檔來自新北市,所騎的是杜卡迪(Ducati)重機,1078cc,也還要進行抽血,來釐清是否有酒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