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她逃亡11年!80年代軍火教父落網 淚擁愛女:要乖乖的...


▲為女兒逃亡11年,80年代軍火教父落網。(圖/記者陳冠竹翻攝)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在80年代有「軍火教父」之稱的何姓男子、綽號「砂石車」,在民國96年被查獲製毒遭通緝,逃亡至今11年,隱姓埋名躲藏在屏東縣九如鄉後庄村一帶,警方接獲線報,6日將他捕獲到案。何男心繫年幼愛女,臨走前還抱著女兒淚別。

據悉,48年次的何男原籍新竹,80年代有「黑道軍火庫」、「軍火教父」等稱號,當年因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遭花蓮地院判刑11年6月,民國91年假釋出獄後,又遭調查局南機組查獲涉嫌租用透天厝製毒,另又被高雄、屏東地檢署以毒品及竊盜等多罪通緝。

何男逃亡期間,與女友生下1女,後與女友分手,他為扶養女兒,躲藏於屏東縣九如鄉後庄村一帶,行事低調,就這樣隱姓埋名過了11年。里港警分局九如分駐所所長邱星澤、巡佐王景宗及警員林春輝接獲線報,埋伏多日,6日將何男擒獲,並在其身上查獲海洛因1小包及模擬槍2支。

警方逮捕過程中,和男還一度反抗企圖逃跑,遭優勢警方上銬壓制,何男女兒見狀嚇得大哭,何男則向警方求情,希望能和女兒談話道別,最後在警方戒護下,抱住國小5年級的愛女,輕聲安慰「妹妹別哭」、「要乖...」,並將手上的手表等貴重物品交帶給女兒,愛女之心表露無遺,父女在場雙雙流淚道別。警方訊後將他押解歸案,依違反毒品防制條例及通緝案函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