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1年多沒嘿咻 少婦離婚前求開「處女證明」

▲結婚年餘沒行房,女離婚先找醫求開「完璧證明」。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30歲女子結婚1年多,因為丈夫性功能障礙決定離婚,女子離婚前夕竟到婦科掛門診,請求醫師開立自己仍是處女之身的證明,醫師回應只能證明到這個時刻,女子仍堅持要診斷書,理由竟是擔心找第二春時會有阻礙。

「她說我就是要給下一任老公知道,我雖然離過婚,但是我還是處女……」,女子為了尋求第二春,請醫師開一張處女膜完整診斷證明書,讓行醫近30年的高醫婦產科醫師鄭丞傑(下圖)相當驚訝,因為一般病患開醫師證明都是想要領保險金、訴訟或請假,頭一回聽到是為了找第二春。

鄭丞傑表示,「那我就問她說,這個診斷書對妳有什麼意義?因為我只能證明到今天、這一刻為止你是處女。」該女子和丈夫1年多來沒有過魚水之歡,她不想就這樣過一生,老公也願意離婚,但她怕離婚會造成追求第二春障礙,想出請醫師開證明這個方法。

「處女很重要嗎?人才重要吧,太多餘了吧?我覺得……你覺得這個時代……又不是有處女癖?為什麼一定要找處女結婚?」民眾聽到這個案例都覺得不可思議,「心理上的問題而已,如果兩個有互信的話,真的相愛的話,我覺得那都不是在於處女不處女吧?」

女子為了追求第二春,連診斷證明都開好,這樣的做法大部分的民眾都覺得多此一舉,但也證明即使現在性行為開放,還是有不少人在意「處女之身」。(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