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傻月月太愛游泳...竟然闖入魚池 鯉魚大驚:你哪位?

▲傻月月太愛游泳,竟然忍不住跳進鯉魚池裡面啦!(圖/《宅寶-只帥這張臉》臉書粉絲專頁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實習記者陳思妤/採訪報導

哈士奇的個性單純可愛,而且常常做出一些憨呆的舉動讓飼主哭笑不得,因此而博得「蠢月月」這個別稱,像是這隻外表帥氣的哈士奇「宅寶」就讓牠的主人相當無奈,千辛萬苦帶牠到標榜有毛孩專屬「大戲水池」的寵物農場,牠老大卻縱身一躍跳進旁邊的鯉魚池,與魚共舞的非常開心,卻讓旁人都看傻了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宅寶是主人領養來的狗狗,除了替主人的生活帶來不少樂趣之外,主人也說:「因為他(宅寶),讓我們想成為更好的人」。

宅寶是從《翻滾吧狗骨頭之認養園地》認養來的,主人透過設立粉絲專頁《宅寶-只帥這張臉》來記錄牠生活的點點滴滴,從名稱就可以看的出來,身為「二哈」的宅寶的確是長得相當帥氣,淡藍色的雙眼還帶著一絲梁朝偉般的憂鬱,但牠呆萌的行為完全讓人理解主人替粉絲專頁取名的巧思,牠真的只帥在臉,其他地方都是可愛呢!主人也直言:「因為他,我們想成為更好的人。」並強調「支持以認養代替購買,以結紮代替撲殺。」

▲雖然臉龐相當帥氣,但宅寶呆萌的舉動完全符合「傻月月」的標準,就連笑起來都很可愛呢!

日前主人帶著宅寶到屏東一家寵物休閒農場出遊,該農場標榜著有可以讓主人和狗狗共同悠游的「大戲水池」,因此吸引不少狗主人帶著毛寶貝前去朝聖,愛戲水的宅寶一家人當然也沒錯過,只是當牠終於到了農場,卻在園方的鯉魚池旁邊鬼鬼祟祟地徘徊,主人發覺有異想要阻止牠的時候......牠就瀟灑地跳進去了!看著宅寶開心的在裡面游啊游的,池子裡的鯉魚則看起來相當困擾,不斷的被宅寶追著游,主人也只好懷著愧疚的心跟園方道歉,沒想到園方也很友善的回應主人:「說宅寶是第一隻跳進去鯉魚池的小狗,還問我有沒有拍影片或者照片XD」

▲▼宅寶平時就非常喜歡玩水,讓疼愛牠的主人花了不少時間清潔,這次帶牠去專業的寵物休閒農場戲水,沒想到他還是跳進鯉魚池裡,真的是讓主人哭笑不得啊! XD

原來對方會選擇經營這樣的寵物休閒農場就是因為自家收養的狗狗也會一直跳進家中的吳郭魚池,因為擔心髒水導致毛小孩生病,索性將魚池改建成現在的戲水池,也讓這個毛孩天堂從私人場所開放給其他毛孩和愛毛孩的飼主一起同樂,難怪園方主人看到宅寶跳進鯉魚池裡也沒有生氣,畢竟毛孩子愛游泳這件事真的是擋也擋不住呢!

▼宅寶就這樣跳進池裡開心的游泳了,鯉魚們應該超錯愕的吧!影片轉載自臉書,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關鍵字: 月月二哈哈士奇鯉魚池鯉魚游泳汪汪寵物農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