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菁翻出「一刀未剪片」!打臉侯怡君:八點檔入戲太深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藝人侯怡君在民視《媽媽不見了》首映會狠嗆利菁「人妖就是人妖」,意外牽扯出10年前恩怨,她雖然向利菁道歉,但表示對方譏笑她和許純美「二女共事一夫」傷她太深;利菁3日在臉書上PO出當年節目「一刀未剪」版本的影片、為自己發聲,直批侯怡君八點檔入戲太深「錯認現實生活中,也可以當街口無遮攔」!

▲侯怡君10年前上《紅色風爆》專訪。(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利菁3日在臉書上PO出10年前,侯怡君上《紅色風爆》時的片段,由於對方指控她譏笑「和許純美共事一夫」,讓侯怡君被外界指指點點、受傷很深但影片中完全沒有出現該句話,她表示此影片是「一刀未剪版」:「既然影片中沒有播出的內容,何來父母上街都受辱?何來人人問妳?如何圓自己的謊呢?」

▲利菁反控侯怡君是「八點檔入戲太深」。(圖/翻攝自利菁臉書)

利菁更指侯怡君是八點檔入戲太深,誤以為在現實生活中也可以口無遮攔,「那是犯法的!是犯法!犯法!」她也表示其實在錄影時,若真的有不滿意或是不願意播出的片段,可以在結束時請製作單位剪掉,甚至可以要求主持人當場解釋道歉,「領了酬勞、做了專訪,10年後失言後掰出一句話來做文章?合理嗎?」

▲侯怡君和利菁意外扯出10年前恩怨。(圖/記者李毓康、記者季相儒攝)

侯怡君日前淚訴「我永遠忘不了她語帶諷刺,說出兩女共事一夫,在錄影公然講出來,讓我非常非常驚訝,她明明知道不是事實,甚至扭曲事實。」她更表示,連走在路上,不認識的人會問她是真的嗎?或用異樣眼光看她,就連親戚朋友,甚至父母都誤解。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