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在錫暖舉再+1 偷捐款幫助獨居老人一捐就是10年!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國民主持人劉在錫善行再度曝光,默默捐款協會,以提供獨居老人生活費,而且善行長達10年!因為本人拜託不用特別公開,自己偷偷行善不為人知。他以往也曾多次被爆出捐款受災戶、慰安婦,暖舉被粉絲稱讚「不愧是劉大神」。

►看更多《Running Man》新聞

▲劉在錫善行曝光。(圖/翻攝自Running Man 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OSEN》報導,劉在錫每年皆有巨額的捐款支出,多年來持續捐給公益團體「The Beautiful Foundation」,提供獨居老人的生活費用,而且偷行善舉時間已維持長達約10年,算一算大約是剛接棒綜藝節目《無限挑戰》就開始捐款。

該公益團體相關人士向媒體證實,劉在錫的確有捐款給老人的舉動,但正確的捐贈金額不方便公開。被稱為「捐款天使」的他,颱風時捐款給颱風受災戶、火災時捐款給火災受災戶,曾在2年間秘密捐給慰安婦1.6億韓圜(約新台幣500萬元)等,善行不勝枚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