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漂撇貓愛坐機車兜風 竟說:我帥帥當然要被看見!

▲我最喜歡坐車兜風了。(圖/flickr Mini Kitten,下同)

文/Shenny仙女星聊癒系-動物溝通

通常家貓很少會喜歡外出遛遛,但在嘉義有一隻可愛的貓咪,除了非常喜歡出去散步之外,只要爸爸騎機車或是媽媽騎腳踏車,牠就超喜歡跟著,然後會在座位上露出一臉超自信又帥的表情,讓看到的人都會被牠的英姿迷倒。

這個動物溝通個案的貓咪名字叫Mini,名字像是女生,但牠可是超帥氣的小男生!是被照顧者林怡菁一家人領養的。當時連結上,給我感覺不像是家貓,因為有種瀟灑的性格,還會好奇去找小生物撥弄玩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Mini很喜歡戶外活動。



Mini的媽媽說,牠確實不太像一般家裡的貓咪,非常喜歡出去遛遛,而且牠只喜歡坐機車或腳踏車,不喜歡轎車,媽媽請我問了原因之後,Mini說:「喜歡坐可以接觸外面的車子,我帥帥的當然要被看見啊!」媽媽聽完寶貝的話覺得很有趣,也認為牠真的很帥,而且還有不少粉絲呢!

▲我在思考為何自己可以這麼帥。

而問到牠對自己爸爸的看法,Mini說:「我爸爸超酷!騎車的時候好帥帥!」爸爸平常都會騎車載著Mini兜風,也會很注意牠的安全,而Mini也會非常乖的靜靜坐著,享受風的吹拂,還有眾人的注目。爸爸也是業餘攝影師,都會幫Mini拍攝很多帥照。

▲整個戶外都是我的攝影棚。

以上內容為動物溝通的個案分享,由於多數人對動物溝通還存有許多的疑惑,在我實際接觸之前也跟大家一樣不明白究竟是怎麼做的。現今科技越來越發達,我們漸漸的忽略的心靈與意識的力量。

其實動物溝通是直覺感知,是每個人天生就有的,然而因為環境壓力關閉了這個管道,讓許多人無法回歸內在的中心傾聽,是可以經過課程的引導將這個能力再度找回來,而坊間也有一些書籍教導如何與動物連結,所以其實並沒有想像的那麼怪力亂神。

▲看不見的,未必不存在。

動物溝通的成立要件必須是三方同意的,分別是動物溝通師、照顧者及同伴動物。當抱著信任及敞開的心來接受彼此之間的情感流動,是溝通順暢的很大一個關鍵。希望大家越來越瞭解動物溝通之外,也能更珍惜與同伴動物的相處時光。

▲嗯!我睡覺時候也是很帥(可愛)的。

★想看更多帥帥的Mini Kitten
★粉絲專頁 I'm Mini 喵星人

關鍵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