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白球K到鼻子 佛州鱷怒咬「這顆蛋怎麼那麼硬~」

▲哎呀!什麼東西竟敢K到本大鱷!(圖/翻攝自臉書/ABC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以鱷魚棲息地聞名,體型巨大、眼神凶狠的牠們總讓人不敢接近,日前麥克納馬拉(McNamara)和他的朋友,25日在佛羅里達州的在夏洛特港附近的西海岸打第三洞時,球卻落在鱷魚附近的一個河畔,並打到了牠的鼻子,影片在網路上瘋傳,許多外媒也爭相報導。

影片中,麥克揮出界的高爾夫球落在河畔,並彈打到正在曬日光浴的鱷魚,生氣的牠立刻轉頭將高爾夫球一口咬下,並將小白球帶回河畔裡;影片上傳至今已累積150萬人觀看,有網友開玩笑的表示「專業的守門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外媒報導,雖然球手把球打到河畔附近,被激怒的鱷魚一下把球咬下吃掉,所幸沒有傷人。球場的工作人員表示,一般來說,在佛羅里達州高爾夫球場的鱷魚會與人類保持距離,該鱷魚不知是被激怒,或是太餓,竟然一口把球吃掉,而不是轉頭走回水中。

▼專家指出,整個佛州約有130萬條鱷魚,如果鱷魚出現在州內任一湖裡或河裡,可以說是「生活的日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佛州鱷魚高爾夫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