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珀清唱萌翻!奶音0停頓唱《超級媽》維多利亞融化了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5歲哈珀(Harper seven,小七)是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與維多利亞(Victoria)的小女兒,出生以來就是眾人關注焦點。適逢26日是英國的母親節,她送了一張卡片給媽媽,並為媽媽獻唱一首《Super Mom》 。維多利亞隨即將「女兒的愛」PO到IG上,可愛童音讓粉絲聽了都融化了。

哈珀為媽媽獻唱。(圖/翻攝維多利亞IG)

維多利亞26日晚間在IG上接連曬出了女兒送的兩張卡片,卡片中是哈珀親手寫下,「給媽媽,我希望妳跟我們一起度過美好的一天,享受妳的午餐,妳對我來說是最特別的,妳是我遇過最好的朋友!」文末,哈珀還在卡片上畫上自己與媽媽,兩人的裙子上都有滿滿的愛心,甜蜜告白融化眾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珀送維多利亞的卡片。(圖/翻攝維多利亞IG)

除此之外,維多利亞還分享可以一段哈珀唱歌的影片,她用奶音唱著《Super Mom》,中間完全沒有任何的停頓,嗓音還帶著稚氣讓網友大呼好可愛,連媽媽也忍不住直呼,「還能再更可愛嗎?!?!我愛我的寶寶,得到了很多的祝福,我好愛你!」隨後還標記了老公貝克漢,溫馨喊話羨煞眾人。

▲維多利亞被女兒萌到了。(圖/翻攝維多利亞IG)

貝克漢以及3個兒子也分別在社群網站上獻上祝福,貝克漢曬了一張老婆與孩子們的背影照,感性地表示:「某人將這些美麗的小寶貝,扶養長大成這些特別的孩子,一個充滿熱情、智慧與愛的女人,還有什麼比這更好?」另外,羅密歐也寫道:「我不能要求一個比妳更酷、更親切且充滿喜悅的母親,我愛妳。」

▼哈珀唱歌影片。(影片/取自維多利亞IG,如遭刪除請見諒。 )

 

A post shared by Victoria Beckham (@victoriabeckham) o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