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e新聞》重演蜜糖保衛戰!蜜蜂少女隊團體默契看這次?!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大型選秀節目正夯,蜜蜂少女隊經過千人海選脫穎而出。而團員們也將在3月27日下午5點光臨星光雲Cue新聞接受挑戰測試團員默契。到底蜜蜂少女隊在《Cue新聞》的蜜糖保衛戰中能否勝出?等你3月27日下午5點一起來鎖定!

蜜蜂少女隊結合頂尖音樂製作團隊:兩岸三地知名音樂人陳子鴻老師領軍,兩位超重量級天王吳奇隆和謝霆鋒擔任總教頭。親自挑選並參與訓練,與浙江衛視合作女團音樂養成真人秀節目,經過不斷的淘汰層層挑戰最終所選出的蜜蜂少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即時的娛樂新聞、最新的藝人動態,全都在《星光雲!Cue新聞》!
《星光雲!Cue新聞》每周一、二、三晚間5點準時直播!
將同步在《娛樂星光雲》、《播吧》、ETtoday星光雲臉書粉絲團直播。

►播吧直播網址:http://boba.ettoday.net/videonews/3571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