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突然痛了~♥」 美到發泡的小清新竟還是牙醫學霸

▲泰國美女牙醫Toey在網路上爆紅。(圖/翻攝自IG@toeyprim,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才貌雙全!最近一名美女Toey在泰國社群媒體造成轟動,長相甜美可人、笑起來帶有一絲鄰家女孩的清新氣質,令人看了有一整天的好心情。

據指出,Toey剛從泰國最高學府朱拉隆功大學(Chulalongkorn University)畢業,是名副其實的高顏值學霸,而從Instagram和臉書中也常看見她分享美照,似乎是個愛美食、旅行的活潑女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綁雙馬尾超可愛>///<

既然是牙醫,當然相當注重牙齒健康,從Toey舊照可以看出,大學時期的她也有戴牙套矯正,讓自己的牙齒更整齊美觀,也難怪笑起來迷倒眾生,讓不少網友紛紛表示「牙齒突然痛起來了」、「這樣的顏值,誰不願意把牙拔了再鑲,鑲了再拔」、「看了都讓人牙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