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女模「4週只喝水」擁22紙片腰 減肥過度嘴巴長爛瘡

▲崔素拉雖然有179公分,體重卻不到50公斤。(圖/翻攝自崔素拉IG)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南韓女模崔素拉是YGKPLUS旗下的模特兒,身高179公分的她,體重卻只有47公斤,完全低於標準體重,腰圍尺寸也只有22寸。她過去曾在Instagram公開減肥方式,也揭露模特兒行業背後的心酸,呼籲大家不要照著模特兒的方式減肥,否則非常傷身體。

崔素拉透露參加時裝週的期間都必須刻意減肥,時裝週大概會舉行4週,她就真的整整4週都只喝水、完全不吃東西,如果真的受不了,頂多吃半根香蕉充飢,「我非常清楚這種減肥方式很傷身,過度減肥真的會對身體很不好。」她在時裝週期間,不但會免疫力下降,全身還會起疹子、嘴巴長爛瘡,幾乎沒什麼力氣,處於容易暈倒的狀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崔素拉為了減肥,可以將近1個月都不進食。(圖/翻攝自崔素拉IG)

在時裝週結束之後,崔素拉就會開始吃些東西,早餐以堅果類果腹、中午吃蔬菜、晚上喝茶,然後一週大約會有一次吃自己想吃的東西,但一樣控制份量,「身體上的斑點因此逐漸消失,口腔爛瘡也消失了,但我知道我回不去最健康的時候了,只要一次搞砸了,就很難再回到過去了。」

崔素拉經常被粉絲問「如何減肥」,她強調自己因為職業是模特兒、不是一般人,所以刻意減肥是必須的,但呼籲大家千萬不要用飢餓減肥法來讓自己變瘦,「要正常進食、控制份量,並搭配運動。只有3分鐘熱度是不會瘦的,餓個幾天也不會瘦,如果體重掉了,那只是因為消了水腫。」要粉絲別學她減肥,而是找尋適合、健康的方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