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要4億片酬有1條件」 艾瑪華森2週就做到!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26歲已經紅遍全球,在以《美女與野獸》中聰明、勇敢的貝兒刷新觀眾的印象,先前傳出迪士尼為了請到她演出,開出美金1500萬元(約台幣4.6億元)天價,不過開出1個條件,「只要達成就能拿到4億片酬」。

▲《美女與野獸》在全球賣出好票房。(圖/迪士尼提供)

據《The Hollywood Reporter》網站報導,雖然艾瑪華森已是全球知名女星,但近年她精挑劇本,加上專注於女性平權運動,接片量遠遠不及現在好萊塢的一線女演員,片酬也遠不及她演出《哈利波特》系列電影時期,但迪士尼願意開出美金1500萬元(約台幣4.6億元)天價酬勞,不過前提是有一個條件,「要能達到2014年上映的《黑魔女:沉睡魔咒(Maleficent)》相同票房水準」。《黑魔女》當年上映創下全球美金7.5億元(約台幣228億元)高票房,迪士尼希望《美女與野獸》真人版也能達到如此成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魔女》當年創下美金7.5億高票房。(圖/翻攝自《黑魔女》官方臉書)

《美女與野獸》在正式開拍之前,就已先付了美金300萬元(約台幣9132萬元)給艾瑪華森,上映後若能超過《黑》片則能得到共4.6億的片酬。沒想到這個驚人紀錄,很有可能在2周內就被超越。除了上映前就有驚人預售,《美》片也在短短1天於全球賣出超過美金3.5億元(約台幣108.5億元)票房,創下迪士尼動畫改編真人電影中最高的開票紀錄,截至24日為止,已確定達到5.4億美元票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