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輸櫻花季!凝結季節的顏色 全台3色極美隧道

點評:櫻花季後,還有這些顏色等著你去發現~

▲現在正是紫藤花花季。(圖/翻攝自紫藤咖啡園粉絲專頁)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雖然隨著天氣逐漸變暖,櫻花季即將進入尾聲,但台灣還是有許多美麗的顏色等著你去發掘。像是3月才剛開始,淡淡粉紫色的紫藤花,還有畫面如詩如畫,金黃燦爛的風鈴木,以及一年不分四季,始終綠樹成蔭的綠色隧道,讓自然萬物用色彩點綴這片美好的土地。

紫藤咖啡園(原咕咕鐘歐式花園)

3月份除了賞粉嫩櫻花,接棒的是同樣迷人的「紫藤花」,一串串彷彿紫色風鈴般垂吊下來,畫面相當唯美。「紫藤花」花期約莫1~2個月,即日起即有零星綻放的花朵,,位在淡水的紫藤咖啡園,每到花期都相當熱門,園內分兩大區塊,佔地面積達3000坪,300公尺長的紫色流曝花廊相當迷人。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屯山里石頭厝2-1號
電話:02-2801-0800

▲超浪漫的紫藤花隧道。(圖/翻攝自紫藤咖啡園粉絲專頁)

花蓮 富源國中

3月份,全台掀起一陣「黃花熱」,但由於氣候影響,黃花風鈴木今年花況較前幾年不理想,縱然如此,仍有許多風鈴木在最近才綻放,花蓮台九線藏有一處黃花風鈴木秘境,近6公頃的土地,金黃風鈴木沿著興泉水圳兩旁種植,延伸約100公尺,背後有蓊鬱中央山脈為背景,怎麼拍都超詩情畫意,花期預計至4月中。

位置:鄰近花蓮富源國中北側

▲一整片的金黃令人驚豔。(圖/翻攝自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粉絲專頁。)

屏東 泗林綠色隧道

泗林綠色隧道又稱泗林健走步道,位在屏東縣潮州鎮,鄰近八大森林樂園,全長1.2公里。漫步隧道中,可感受青草樹木香,兩旁500多株小葉欖仁樹營造出冬暖夏涼之感,既能遮蔽陽光又相當涼爽,成為屏東市民散步新選擇。如果想要邊運動邊吸收芬多精的朋友,不妨來趟泗林綠色隧道,體驗陽光灑落樹木間的美好景致!

位置:屏東縣潮州鎮潮州路802巷

▲綠色林蔭充滿詩意。(圖/IG@barret0817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