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耀南/國民黨歹戲拖棚 人民要轉台

▲國民黨主席選舉競爭白熱化,暗潮洶湧。

文/林耀南(輔大企管系副教授)

國民黨主席選舉戰火越演越烈,先冒出人頭黨員問題,又爭執黨代表參選者的黨齡,各陣營角力不斷,中常會更上演逼宮大戲,三大派系彼此算計,爭權奪利,內鬥大戲讓我這種政治涉入不深者也歎為觀止

國民黨曾經重返榮耀,但如今一輸再輸,不只丟掉整片江山,而且還被逼上絕路,黨產遭到扣押,連薪水都發不出,還要向鴻海郭董母親調頭寸。時至今日,希望國民黨勿以為危機已過,再不警醒,恐將被掃進歷史焚化爐。

從2014年縣市長選舉慘敗起,一路至今也已2年多,國民黨似乎不思反省,也無法讓中間選民如我者有任何感動。請藍營諸公想想,如此醜態,如何喚起人民的重新支持。現在已是21世紀,國民黨需要的是一位具有新思維、能調和內外的黨主席,請停止內鬥的宮廷大戲吧!繼續歹戲拖棚,人民遲早會厭煩的轉台!

►►►隨時加入觀點與討論,給雲論粉絲團按個讚! 

●作者:林耀南,輔大企管系副教授,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88論壇歡迎更多聲音與討論,來稿請寄editor88@ettoday.net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

關注我們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