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喝水快速減肥法! 只要照做7天「臉立刻變小」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歌手IU長相甜美、嗓音甜美,她出道以來一直有著纖細身材,近來被掀出她曾分享的「喝水快速減肥法」,短短7天就看得見成效,引起許多討論。不過,她也在影片裡強調是「緊急時刻」才會這樣做,平常還是需要均衡飲食。

▲IU分享7天喝水快速減肥法。(圖/翻攝自1theK Youtube)

IU過去曾分享「喝水快速減肥法」,當時是為了即將發行的專輯實施一週減肥,在前5天每日喝3000毫升的水量,這5天中就會很常跑廁所,到了第6天停止喝水,但身體還沒恢復原本的狀態,仍會有利尿作用,最後第7天臉就會立刻變小,如「骷髏頭」般的臉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IU也強調「喝水快速減肥法」只適用於緊急日子,為了讓臉在鏡頭上看起來比較小,7天內快速變瘦的方式,平常仍需要均衡飲食,過度飲水難免對身體造成負擔。

▲IU分享7天喝水快速減肥法。(圖/翻攝自IU IG、1theK 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