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奇隆再忙都下廚寵妻 劉詩詩甜笑:有他在不怕沒好吃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劉詩詩在2015年跟吳奇隆結婚,雖然婚後依然忙碌於工作,但總不忘挪出時間經營夫妻感情。她最近受訪透露,就算再忙也會儘量跟老公一起吃飯,而且還是在家裡親自下廚,言語中流露感情穩定的甜蜜!

▲吳奇隆和劉詩詩就算再忙也儘量一起吃飯。(圖/取自吳奇隆微博、劉詩詩微博)

據《北京青年報》報導,劉詩詩談到婚後的生活,就露出甜甜的笑容,雖然跟老公都是工作很多的人,但「家人就是要在一起的,再忙也要吃一頓飯。」她透露夫妻會在家裡吃飯,至於做什麼菜就看冰箱裡有什麼。她幸福表示:「有他(吳奇隆)在,不怕沒好吃的。」誇讚了老公下廚的手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劉詩詩過去也曾經透露,就算是到偏遠的郊區拍戲,只要能趕回家,就會想盡辦法回家休息,只因為吳奇隆會在家等。不過,他們相處有個默契,只要看到對方在做自己的事,就絕對不會過去打擾,讓彼此專心開完會、背完台詞,接著才問對方想做什麼,2人都很能互相體諒、給予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