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玉琳收小模送「原味內褲」 直接拿去大廟化掉!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沈玉琳與芽芽結婚6年,2015年生下女兒妍妍,近期打算再拼第二胎,轉為通告藝人4年時間,他雖然被封為「荒謬大師」,但行為舉止相當潔身自愛,沒有鬧過緋聞。他坦言曾收過小模主動送內褲,還打電話和他說是「原味」的,他也沒因此動心,「我就叫工作人員把內褲拿去大廟化掉了」。

 

▲沈玉琳很愛惜羽毛,從不與女藝人單獨見面。(圖/翻攝自沈玉琳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沈玉琳自爆曾收過女模主動送的內褲,對方還特地打電話給他說是自己「穿過脫下來的」,但他並沒有因此動心,「我就叫工作人員把內褲拿去大廟化掉了」。他透露自己從不會和女藝人單獨會面,如果是有事情要談,身旁一定會有工作人員在場,「妻管嚴」的他也坦言,愛妻芽芽嚴格禁止他和其他女星有太多互動,自己也盡量避桃花,「主要是維持家庭和諧,家和萬事興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沈玉琳和芽芽有意再生第二胎。(圖/翻攝自沈玉琳臉書)

另外,現年49歲的沈玉琳有意和芽芽再生第二胎,雖然兩人已結婚7年,但還是保持「一周一次」的恩愛頻率,他笑說:「我們都是正常啦,就一個理論,看你幾歲(的十位數)乘以9嘛,我算50歲乘以9,所以4周5次,平均一周1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