謠言破除!男人的手指長度 看不出「小弟弟」大小長短

▲醫師認為手指長度無法看出男生的陰莖長度。(圖/記者李佳蓉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別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了!常常可以聽到「想知道男人的陰莖長度,看手指頭長度就可略知一二」的謠言,但有泌尿科醫師指出,目前尚未有任何醫學研究能證實這項說法。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林口長庚醫院男性學及婦女泌尿科主任陳煜表示,民眾常聽到的「男人手指的長度可能透露陰莖長度」,或「男人鼻子大小高度也可看出陰莖的長度」等說法,其實都是錯誤的,因為都沒有醫學根據。他強調,雖然大部分男性的手指長短與陰莖長度相關性不大,但臨床觀察卻發現,「陰莖長度是與種族」有關,例如黑人的陰莖較北歐白人長,白人又較一般黃種人的陰莖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般男性陰莖的長度大多可以滿足性需求。(圖/翻攝自YouTube,Twitter)

陳煜指出,台灣男性的陰莖長度介於9到15公分,且長短如同女性胸部大小一樣,都是基因決定,無法靠後天的食物或運動改變。不過,一般正常男性陰莖的長度大多可以滿足性需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