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日本機場掀暴動! 上百粉絲包圍「小黃帽」超搶鏡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男星鹿晗演藝事業拓展綜藝、歌唱、戲劇,人氣爆棚,所到之處都會被粉絲層層包圍,他19日抵達日本大阪機場,吸引大批粉絲前往接機,一踏出機場大廳就被大批粉絲團團圍住,幾乎動彈不得。

▲鹿晗日本機場掀暴動。(圖/翻攝鹿晗微博)

鹿晗先前曾被爆出將接拍新海誠代表作《秒速5公分》,他18日也被網友捕捉到現身日本大阪機場。據悉他這次到大阪就是為了拍攝該部新電影,從網友曝光的照片看來,當天鹿晗戴著一頂黃色帽子,身穿黑色帽T以及外套,打扮得非常休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鹿晗現身日本機場。(圖/翻攝微博)

沒想到鹿晗一踏出機場大廳,就有大批粉絲在守候,幾乎整個機場都是他的粉絲,被團團圍在中間的他,在機場警衛的幫助下,才能緩慢地向外走出。不少粉絲看到曝光照片後,紛紛表示驚呼「原來鹿晗在日本也這麼紅!」、「我們家鹿晗紅出天際」,但也有網友稱,「全部都是中國留學生」、「有日本人要我怎樣都行」,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論戰。

▲鹿晗被粉絲包圍。(圖/翻攝微博)

《秒速》是一對兩小無猜的小學同學,因為搬家就此相隔兩地,遠距離思念令兩人決定相約再見面,畫風精緻優美,被網友大讚「秒秒當桌面」。大陸取得翻拍版權,由《六弄咖啡館》的董子健擔任導演,鹿晗飾演轉學生,遇到一名女孩成為互訴心事的好友,後來發現2人之間有段奇妙的緣分,展開櫻花下的愛情,內容和新海誠的故事頗有差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