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硬斷2截、車尾噴飛空地!失控撞路樹 中潭公路車禍2死

▲車體斷2截。

社會中心/南投報導

南投縣國姓鄉19日中午傳出死亡車禍!一輛黑色的馬自達轎車行經台41線(中潭公路)41公里處時,疑似因為車速太快,失控撞上一旁的路樹,車體解體斷成2截,車頭在外側車道、車尾噴到一旁空地,警消獲報趕往,2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最後搶救不治,而陳姓駕駛換算酒測值達1.5毫克,詳細原因還要釐清。

由陳姓駕駛開的黑色馬自達轎車,車上載有陳姓友人,19日中午12點多,行經國姓鄉柑林村台14線路段,疑似因為車速太快,突然失控從內側車道衝到外側,再自撞路樹,車體硬生生解體斷成2截,車頭留在外側車道,車尾則噴飛到路旁空地,樹皮也被強烈撞擊力道掃過,掉了一大片,警消到場後,2人都沒有生命跡象,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為陳姓駕駛抽血,換算酒測值達1.5毫克,由於該事故路段沒有監視器,也沒有目擊者,初步判斷是車速過快,自撞路樹後一人在車內失去意識,一人則被拋飛到路旁,車內全都是血跡,是否為酒駕或有其他原因釀禍,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