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撲滿存滿就是有錢人」 長大後有多少被埋沒的快樂呢?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小時候期盼著長大,期盼著未來,但在遠方等待我們的,往往是令人難以忍受的現實,過去隨手可得的快樂,如今卻有各種煩腦,網紅「壽司張佳瑩」便一人分飾兩角,表現現實的無奈。

▲用小撲滿存錢。(圖/翻攝自壽司張佳瑩臉書粉絲專頁,下同。)

▼小時候超愛吃零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零食是童年缺少不了得東西,怎麼吃都吃不膩,希望以後也可以這樣開心地吃,但長大後會開始注意身材,不可能毫無控制地吃;小時候用存錢筒存零錢,相信存滿了就會變成有錢人!但長大後就算領薪水,帳單繳一繳就窮得跟什麼一樣,社會的現實奪走了許多笑容。

網友看了影片後紛紛感慨「小時候比較好滿足,長大不滿足」、「長大後才發現錢難賺,但很多想買的東西能實現」、「這就是人生╮(╯▽╰)╭」、「長大是命不夠用」、「有感觸啊! 每個月領錢第一件事就是房租電話水電」、「總是剛領錢然後乾洗了」。

▼錢超難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