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奴要從小訓練!寶寶含奶嘴邊逗喵 「架勢100」超萌

▲佳佳手拿逗貓棒。(圖/網友Claire Hung提供,下同)

網搜小組/採訪報導

貓奴是要從小訓練的!7個月大的寶寶「佳佳」日前看媽媽跟貓咪「貳貳」玩逗貓棒,也伸手想拿,沒想到架勢十足,還真的吸引貓咪跳起來追逐,讓網友笑說「怎麼那麼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咪貳貳準備跳起來了。

媽媽Claire Hung受訪時表示,包括2歲半的貳貳在內,家裡一共養了5隻貓,她本身從小養貓,所以也讓女兒從小接觸貓,「家人沒有反對,因為我爸媽都是貓奴。」當天佳佳看到逗貓棒的時候一直想拿,她就讓女兒拿著玩,「沒想到貳貳被吸引到,覺得很可愛趕快錄下來。」

▲Claire Hung一家都是貓奴,也讓女兒從小接觸貓咪。

▲佳佳跟貓咪一起在床上。

▲小貓奴跟貓主子一起兜風去囉!

影片中,佳佳坐在嬰兒椅上,嘴裡含吸著奶嘴,手裡拿著逗貓棒揮呀揮,雖然手是還不夠熟練,但架勢100分,成功吸引貓咪貳貳前來捧場;只見貳貳專注盯著逗貓棒,追趕跑跳碰,讓寶寶佳佳好有成就感。影片PO上網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笑說,「貓咪跳起來的那個屁股~~好大~」、「哈哈哈哈,妹妹好靈巧喔」、「怎麼那麼可愛」、「好可愛, 貓咪也玩的不亦樂乎」。

 

關鍵字: 貓奴喵星人訓練逗貓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