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 經典賽, WBC 經典賽直播, WBC 經典賽轉播, WBC 經典賽賽程, WBC 經典賽 2017

兄弟經典賽國手歸隊林智勝DH 富邦高國輝打第1棒

2017年03月17日 18:35

▲中信兄弟與富邦悍將經典賽國手。(圖/記者歐建智攝)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中信兄弟與富邦悍將今天(17日)在澄清湖進行官辦熱身賽,2隊的經典賽國手幾乎歸隊,中信兄弟安排張志豪、林智勝、蔣智賢、王勝偉、張正偉、鄭達鴻先發出賽,富邦僅高國輝出賽且安排打開路先鋒。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經典賽戰況

富邦與兄弟是支援本屆經典賽中華隊球員人數最多的2支球隊,富邦今天包括高國輝、胡金龍、林琨笙、林哲瑄、蔡明晉都到球場,高國輝、胡金龍、林琨笙還在賽前進行特打練習。

兄弟的經典賽國手今天都有到球場,幾位經典賽手賽前跟富邦的經典賽國手,一起在球場旁邊聚會聊天,大家聊的很開心。

今天兩隊的熱身賽,兄弟由張志豪打1棒守中外野、林智勝打3棒DH、蔣智賢是4棒三壘手、王勝偉是7棒游擊手、張正偉是8棒左外野、鄭達鴻是9棒捕手。

富邦排出讓高國輝打第1棒擔任DH,在經典賽預備捕手方偉則是先發出賽當捕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