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翔捲袖攪拌牛奶做蛋糕 飛飛睜大眼睛緊盯「好神奇」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范范(范瑋琪)和黑人(陳建州)育有1對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一家人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可愛的兄弟互動更是吸睛,14日的時候,分享了他們一起去作烘焙的照片。

▲范范、黑人和飛翔兄弟一家人感情甜蜜,時常有爆笑互動。(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范范14日時在IG上傳了3張照片,飛飛翔翔捲起袖子一起在烘焙坊,似乎在學作蛋糕,翔翔表情嚴肅地認真攪拌牛奶等混合物,一旁的飛飛拿著小杯子、睜大著眼睛緊盯著碗看,表情似乎在說「好神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飛飛翔翔一起做蛋糕。(圖/翻攝自范范IG)

到半成品的時候,翔翔嘟著嘴巴、斜擺著烤碗,似乎很疑惑裡面的東西為什麼不會晃動,模樣相當可愛。許多粉絲看了這些照片後紛紛直呼,「也給我一口」、「小寶貝們越來越帥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