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 經典賽, WBC 經典賽直播, WBC 經典賽轉播, WBC 經典賽賽程, WBC 經典賽 2017

搞定羅國龍、王鏡銘合約 統一獅最快完成談約

2017年03月14日 17:55


▲羅國龍。(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統一7-ELEVEn獅先前剩下羅國龍、王鏡銘合約尚未談妥,統一領隊蘇泰安表示,目前2人合約已經敲定,近期將對外公布,統一也是本季4隊之中最快完成所有球員簽約的球隊。

據了解羅國龍、王鏡銘合約在中華隊前往澳洲移訓之前就已經談得差不多,等待兩人打完經典賽後,回來完成合約,而統一獅也是4隊最早完成所有球員合約的球隊。

去年羅國龍打出生涯年,出賽111場,擊出138支安打,包括16發全壘打,74分打點,打擊率0.328,上壘率0.400,長打率0.513,月薪新台幣14萬元,月薪有望超過20萬。

王鏡銘去年出賽44場,戰績2勝3敗7中繼6救援成功,防禦率3.49,WHIP值1.51,在獅隊陣中扮演相當重要的後援投手,去年月薪25萬,同樣獲得加薪肯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