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勤被撞斷雙腿...警重生後求婚 洋蔥影片讓網噴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今天3月14日是「白色情人節」,警政署臉書粉絲專頁「NPA 署長室」上傳了一段催淚影片,新北市警局蘆洲分局警員陳昭宏去年7月執勤時,被酒駕女子撞斷雙腳,世界頓時變成黑暗的,但是陪在一旁的老婆螢姍卻一句怨言都沒有,經過多努力復健之後,現在已經可以走動,甚至能做出高難度的攀岩,但心裡總是遺憾當初沒有下跪求婚。對此,攝影團隊幫忙了這次的驚喜,重新讓他再次求婚一次。


▲陳昭宏感謝妻子的不離不棄。(圖/翻攝自NPA 署長室臉書,下同)

貼文一開頭寫道「沒有浪漫的求婚橋段, 沒有夢幻的婚禮白紗, 沒有長輩家人的祝福。只有我愛你。你還願意嫁給我嗎」,這是陳昭宏內心深處的疑問,因為從結婚到出事,一直到復健後,妻子一直不離不棄,沒有講出任何一句怨言,還總是有耐心的陪在他身旁,一起度過生命中的黑暗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起受傷痛苦的日子,昭宏總能用最陽光的態度侃侃而談,帶來溫暖的正面能量,他曾經說過,「在他人生中最困難的時候,螢姍沒有放棄過他。如果沒有他老婆,他一定撐不到現在」,但是談起當年,小倆口僅用最簡單的「登記」寫下一生對彼此的承諾時,心中始終都有著遺憾。

對此,警政署特別幫忙補辦一場婚禮,從感謝影片到驚喜求婚,全程都用攝影機記錄下來,並選擇在白色情人節播放,希望大家看完影片可以更珍惜身邊的人。

影片在網路上引起網友討論,短短一天之內就有974次分享,不少人看完都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喊「感動」,也有人看完表示,「看完這影片流的鼻水比寒流還多,真的很棒」、「為什麼要一早就把人家弄哭啦!?讓人感動……也祝他們,要一直幸福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