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故意誘發嫉妒...試探心意? 別蠢!5招男人不領情


▲談戀愛時,妳會故意讓男友吃醋嗎?(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很多女生自以為可愛,具有挑逗意味的舉動,其實看在男人眼裡一點都不順眼,反而會覺得妳是個很奇怪的人。為此,國外網站《amerikanki》分享5個男人「不買帳」的調情動作,面對心儀對象時,快來看看妳有沒有踩到地雷?

1.故意讓他吃醋
男生最討厭女生這種試探行為,他們覺得沒必要靠讓他吃醋的方式測試他對妳的心意,想靠這招吸引心儀的對象,小心被對方識破,那樣只會讓他覺得妳很無聊而已。

2.俏皮地轉頭髮
這個動作時常會出現各種MV裡面,妳以為很可愛嗎?其實一點也不吸引男生,他們覺得這個動作好像影劇裡的花痴女常有的舉動,如果再搭配咬下唇,只會讓男人心理狂翻白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性感的撥弄頭髮,請剛好就好。

3.誘人的吃相
想用吃相勾引人的訣竅在於不經意,如果刻意賣弄性感會顯得很惹人厭,所以當妳在吃冰淇淋或是條狀形食物時,千萬別太誇張,自以為是A片女主角。

4.幻想吵架到最後男方用吻堵住嘴
妳一定看過很多這種劇情,但千萬別以為現實中很常發生這樣的事情,當你們在大吵架的時候,沒互相摔東西、破口大罵或是冷戰就不錯了吧!別無聊幻想這種事情故意找架吵!

▼想誘人的吃冰淇淋請拿捏好分寸。

5.不管男生說什麼妳都笑得好開心
身為一位有禮貌的女性,適度的捧場絕對必要,但要是太多會讓男生覺得妳好刻意,如果他講的笑話真的很難引起共鳴,妳也不用硬要笑啦!

▼別太期待在你們大吵架的時候,他能突然吻妳。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