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泉警校園犯罪預防宣導 營造優質成長環境

▲ 台東溫泉派出所前往知本國中宣導預防犯罪及交通安全宣導,建立同學正確生活規範及法律常識遠離犯罪。(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台東警察分局溫泉派出所所長費添龍於106年3月3日前往轄區知本國中宣導預防犯罪及交通安全宣導,期能增進同學正確生活規範及法律常識遠離犯罪,維護其身心健全發展。

現場由所長以寓教於樂及有獎徵答等方式與同學互動,並詳細分析有關最新詐騙及網路詐騙手法,並針對婦幼安全、如何預防霸凌等經驗供學生分享,所長再三叮嚀提醒學生勿於網路上謾罵,勿沉迷網路線上遊戲,且勿任意下載不明APP,學生在所長精彩講解下反應熱烈,受益良多。

台東警察分局分局長表示,呼籲家長要主動關懷青少年在外行蹤,並呼籲學生要參加公益活動,青春不留白,利用時間多參與正當活動,要讓學生時期留下美好回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