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婦女節系列活動 3/4中壢中正公園舉辦幸福女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為歡慶婦女月,桃園市政府社會局舉辦婦女節系列活動正式開跑,首場於4日(週六)上午10時,於中壢區中正公園辦理「幸福女力─2017桃園婦女節慶祝活動」,活動採以園遊會方式進行,歡迎民眾熱絡參與。

社會局指出,婦女節是全世界共同的節日,桃園是台灣最注重性別平等的城市,市府在去(105)年3月、4月,分別成立桃園市婦女發展中心及性別平等辦公室,致力推動桃園性別平權,市長鄭文燦未來將繼續推動「性別友善、性別平等、母性保護、培植女力」四大理念,讓全市人口逾半數的女性都能擁有同等的機會,桃園人能享受豐盈圓滿的性平人生。

該局今年舉辦的婦女節系列活動,除幸福女力園遊會活動,也規劃於3月8日、11日、15日、26日、30日辦理從性別看世界-國際間的性別觀察講座、女性名人講座及媽咪桃花源-母性保護及婦女權益研討會等活動,透過提供多元活動促進女性心靈成長,達到自我充實的目的;另桃園市政府文化局也於3月3日至26日間辦理女性藝術特展及女性創作之路分享講座,期望透過辦理相關活動,讓性別平等意識與婦女永續發展理念在桃園紮根茁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