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只剩習慣? 有性無愛10大徵兆...看裸體已無感

▲熱戀期過後,你們之間的性生活也逐漸減少了嗎?(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交往久的情侶或夫妻一定會有感情倦怠期,因為太過熟悉、習慣反而少了當初戀愛的興奮感,兩人間的性生活也逐漸減少,或者做愛已變成你們的例行公事呢?國外網站《Cosmopolitan》列出以下10個你們之間有性無愛的徵兆,千萬要小心阿!

1.性愛中很少主動
性愛時總是很被動?你不會想一直黏著他,不會想躺在他臂膀裡睡著,也很少期待你們一起躺在床上。

2.怎麼做都不對勁
覺得變換姿勢很麻煩?你總希望趕快結束就好,所以怎麼做都不是很滿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你們完全沒享受到性愛
長久下來,性愛已成為例行公事,或只是讓對方爽,其實這場性愛已經沒意義了。

4.進入狀況有時差
當你才剛進入狀況時,他卻快結束了?才剛覺得「不錯」時,對方就已經覺得不行了,實在讓人不好受。

5.假裝是一場表演
甚至,你真的逼不得已幻想自己是在演戲,這樣會比較好過...

6.從不製造驚喜
慶祝重要節日時,幾乎都不包含愛愛。你們不會想特別在性愛這方面下功夫,或製造驚喜,對你們來說,愛愛只是平淡生活的一部分。

7.不渴望對方身體
如果你們已經厭倦對方的身體,或已經對對方的裸體感到反感,那還不夠明顯?

8.自己來比較省事
如果對你來說,性愛是件麻煩事,你只想要自己解決比較快。你必須去思考,你們是缺乏溝通了?還是已經懶得溝通?

9.覺得在性愛中不被尊重
覺得對方換成誰都可以?覺得自己的感覺真的不受重視。

10.羨慕朋友能高潮
每當朋友跟你炫耀,跟她男朋友愛愛都會高潮時,你只覺得是個笑話,因為你從來沒體驗過這種快樂。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