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太冷?宜蘭老翁猝死倒臥家中 妻昏迷救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宜蘭縣三星鄉一民宅,今(26)日中午傳出一對年過8旬歲賴姓老夫妻,疑受不了低溫,老翁被發現時,四肢僵硬已死亡,經搶救無效,而老婦趴地陷入昏迷,已救回,因老翁患有多重慢性疾病,是否因天氣太冷導致,得解剖釐清。

經查,老夫婦住在三星老家,老翁本身患有多重慢性疾病,老婦則有中風、行動不便,其兒女都在外工作,其中一名是基隆市警察局交通隊長賴國隆,今天上午因連絡不到父母,請附近的外甥前往查看,沒想到卻發現兩老倒臥屋內。

警消一度懷疑是兩人是一氧化碳中毒,經檢測屋內並無一氧化碳反應,經抽血後,發現血中一氧化碳僅2.2%,已排除一氧化碳中毒可能。經院方搶救,老婦已恢復意識,目前仍在急診室休息,惟疑似有失智情形,不記得案發過程,因此老翁死因是否和天氣太冷、身體不堪有關,還有待解剖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