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爽揭脫序內幕 被恐懼纏身「我知道我生病了」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鄭爽出道時清純甜美,人氣隨著多部戲劇作品越來越高,近來卻似乎扛不住網路上的惡意評論,開設私人微博大吐苦水。連日來她多次在微博上寫下自己的困擾,痛訴並譴責網路暴力,並透露身為一個名人生活狀態被曝光後,自己有多害怕,甚至坦言「我知道我生病了」,內心獨白讓粉絲看得好心疼。

▲鄭爽被恐懼纏身。(圖/翻攝自微博)

鄭爽近期的舉動看在某些網友眼裡認為是脫序,另一方面也有人認為她是擺脫束縛想為自己發聲,作為公眾人物一舉一動全攤在陽光下,毫無私領域可言,她受困於生活狀態曝光後的席捲而來的恐懼,「我一直很擔心、一直很害怕,害怕有人跟蹤我,害怕有人針對我」,在這樣高度的擔憂及恐慌下,她說「我知道我生病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爽吐露一直困擾著自己的事。(圖/翻攝自微博)

面對外界的輿論,鄭爽說:「大家一直都說不要在乎、不要說、不要看,我聽話了,結果呢?」因此她尋求網路平台為自己的情緒找出口,卻依舊被指責,「您要我自己一個人說話嗎?網路的平台就該不一樣嗎?」認為網友不應該只要求公眾人物為言論負責,同時也該為自己說的話負責,「我真的做不到、假裝看不到、假裝聽不到,人與人之間,不應該是互相尊重嗎?難道是我的世界觀有問題?」

▲鄭爽坦言生活狀態曝光後,隨時處於恐懼的狀態,「我知道我病了」。(圖/翻攝自鄭爽吧微博)

粉絲見到鄭爽被惡意評論攻擊的幾乎崩潰,除了心疼之外也不停鼓勵,喊話她繼續做自己,但同時也希望她既然選擇做明星就要學會管理好情緒,掌握好與網路世界的分寸,網路世界雖然會看盡人性醜陋,卻同樣也是個美好的平台,提醒走向戶外、走進大自然,「不要把自己關在那個屋子裡,走在世界中去尋找答案吧」,鼓勵她勇敢戰勝自己的情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