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男北上和小三開房間卻失蹤 8天後陳屍在基隆港口


▲基隆港口昨天被賞鳥民眾發現一赤裸男屍。(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港口昨發現一具刺青男裸屍浮在河面上,經檢警調查,確認死者是彰化的27歲洪姓男子,他在14日情人節當天北上到基隆要找「小三」,但開房間後失聯,8天後成為一具浮屍,檢察官將解剖釐清死因。

警調查,家住彰化的洪男有毒品、恐嚇等前科遭通緝,與28歲的呂姓妻子感情不睦,14日北上到基隆找蔡姓小三(41歲),並投宿汽車旅館,但兩人卻不慎將房內的化妝鏡打破;洪男擔心身分會曝光,因此要蔡女去結帳,並說「等一下回來載妳。」但開車離去後,從此下落不明。

據悉,洪男父親日前亦收到兒子傳簡訊說:「對不起,我很不孝」,疑似透露輕生念頭,洪父遍尋不著兒子,只好報警,隔天就傳出洪全身赤裸、陳屍在基隆港口。

警方透過指紋辨識認出其身分,另外發現洪男曾傳訊「50給某某」並交代神明如何處置等,疑似在交代後事,但到底是輕生還是不測,還有待檢警解剖,釐清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