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慶福基金會捐4105件保暖衣 給桃園新屋等9區43校學生

▲慶福基金會捐贈4,105件保暖衣給桃園新屋等9區43校學生。 (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財團法人慶福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22日於桃園市政府捐贈4,105件保暖衣給楊梅、新屋、復興等9區,包括永安國中、介壽國中、后厝國小等43所偏遠學校的學生。出席捐贈活動的市長鄭文燦、特別頒發感謝狀予慶福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李開遠,期此善行將在社會形成「善的循環」。

鄭文燦說,慶福基金會由紡織界企業家蘇慶福先生及夫人李純女士,自104年6月成立至今,長年來關懷弱勢、無私付出,對社會貢獻良多。市府會善用社會善心及善款,致力降低教育的城鄉、數位及資源落差,尤其在百人以下小校,在物資募集上較為辛苦,市府會特別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