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香的身體乳誕生! CHANCE橙光輕舞散發美妙香氣

圖、文/FashionGuide


除了香奈兒經典香水,CHANCE 橙光輕舞也一直都深受女性喜愛,將香水轉化為沐浴及身體乳,實在太奢華了!2017全新「CHANCE 橙光輕舞沐浴凝露」與「CHANCE 橙光輕舞身體乳液」,以葡萄柚與血橙為開端,縈繞揉合出意想不到的活力清新,並由茉莉花、西洋杉與鳶尾香緩緩釋放出細緻花香,絕對能為每一天上班勞累的身心靈注入充沛活力。

▲CHANCE 橙光輕舞身體乳液-200ml/NT2450。(圖/CHANEL,以下皆同)

▲CHANCE 橙光輕舞沐浴凝露-200ml-NT1660。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Michelle

【原文出處,更多流行美妝資訊請上《FashionGuide華人第一女性流行美妝傳媒》官方網站;

FashionGuide華人第一女性流行美妝傳媒》官方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