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法鬥「伏地挺身」預備備! 網友羞愧:比我減肥還認真

▲法鬥撐在地上,腰身看起來頗軟Q。(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狗狗健身比人還勤勞?一名網友在路上拍下一隻法國鬥牛犬正準備「伏地挺身」,奮力撐起上半身的模樣讓許多人自嘆不如,「牠都這麼認真了,我們也沒理由再懈怠下去」、「燃起減肥的決心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鬥:棒式也難不倒我。(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臉書「爆料公社」粉絲團分享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小法鬥前腳撐在柏油地面上,後腿拉得長長直直,時而望向前方,時而看著地上,彷彿正在努力「撐下去」。一旁則放著空的便當盒和鐵盤,似乎是用來裝飼料用的。

人家其實是在伸懶腰啦!(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網友看完笑說,「想瘦腰嗎」、「伏地挺身預備備」、「棒式不能過度抬頭或低頭唷~」、「法鬥都比我認真...難過」、「我徹底的輸了」、「做得比我還標準」;但也有人點破,「牠明明是在伸懶腰吧!」

關鍵字: 法鬥健身棒式核心肌群伏地挺身減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