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不要!午睡被抓去美容~萌狗「發脾氣」聲超Q百萬人搶看

▲狗狗發脾氣,模樣超可愛。(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明明就要午睡了,卻被主人抓到美容院,讓這隻11個月大的狗狗OREO好生氣,不停對著美容師發脾氣,只見牠身體被掛在檯子上,美容師雙手抱著牠,牠彷彿超生氣,一直發出哀叫聲,但聲音超級可愛,嘴巴張超大,讓美容師跟在一旁錄影的主人都笑翻了。

這隻剪毛影片,短短1分鐘吸引130萬人觀看,影片裡的小狗OREO,正值中午要睡覺休息的時間,居然被主人帶到美容院要修理毛髮,害牠超生氣。主人在臉書上表示,原本狗狗一切正常,沒什麼反應,但一到美容院就開始大吼大叫,反應相當激動,似乎是在說自己很想睡覺,不要來美容院一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畫面太過逗趣,狗狗一直對美容師吼叫,叫聲可愛讓人都快要融化了,一旁的主人趕快錄影存證,「OREO有個性,但我們已經陪牠玩了好久,但要幫牠美容的時候,牠就開始發脾氣了」幫丈夫經營獸醫院的波比(Bobbie Lee)說,但狗狗太可愛,也讓她一直大笑。

短短影片引發近3萬次轉發,大家都說狗狗的叫聲真的很可愛,怎麼會這麼萌,也有人說自己家的狗狗到美容院也會發小脾氣,要好好安撫,不少人都被狗狗萌翻了。

▼影片嵌入自臉書。

關鍵字: 午睡美容ORE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