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無尾熊火爆對罵!聲音竟像「寶寶+喇叭」 網友笑崩

▲無尾熊大打出手,場面火爆卻惹人發笑。(圖/翻攝自YouTube/Elin Nordlander)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無尾熊給人的印象大多是趴在樹上吃東西或睡覺,但你聽過牠們的叫聲嗎?國外有2隻無尾熊不知為何吵起來,就在草地上你一言我一語地對罵,然而叫囂聲音宛如喇叭和小寶寶哭聲的結合,讓一旁路人聽了都忍不住笑出來。

Youtube用戶「Elin Nordlander」上傳的影片中,2隻無尾熊面對面坐在草地上,右邊那隻上前用鼻子碰了左邊那隻,不料竟惹得對方不高興,「叭」地叫了一聲就伸手往牠的頭巴下去,雙發一言不和,又是動口又是動手,「叭叭~」、「嗶嗶!」、「哇~~」吵成一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無尾熊的爭執讓拍攝者覺得既逗趣又可愛,網友們看著更是新奇,紛紛留言笑說「牠們聽起來像悲傷的喇叭聲」、「我看倒像是憤怒鳥」、「火爆熊熊對決」、「誰都別想惹他x的無尾熊,誰都別想!」、「這叫聲真笑死我」、「真的不是配音的嗎?」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無尾熊叫聲無尾熊吵架叫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