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南投國際女壘/豐田卡哇伊紀錄患陽光過敏 仍留隊效力

▲豐田女壘紀錄妹山玲奈。(圖/記者顏如玉攝)

記者顏如玉/南投報導

來台參加南投國際女子壘球邀請賽的日本豐田隊,除了有球員在場上拚戰外,場外的隊員妹山玲奈也相當認真為隊友做紀錄,妹山玲奈原本是練捕手,卻在四年前被診斷出罹患陽光過敏症,只能無奈退出球場外,不過她表示,紀錄還是能為球隊貢獻,「我和球隊還是一體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妹山玲奈認真為隊友紀錄。(圖/記者顏如玉攝,圖下同)

有著一雙會笑的眼睛,妹山玲奈從6歲接觸壘球,直到21歲突然被診斷罹患陽光過敏症,但妹山玲奈說,她還是和球隊再一起訓練了一年才離開球場,雖然不能和隊友在場上奔馳,但是妹山玲奈不感到沮喪,還是願意留在球隊,而經過教練團的討論後,妹山玲奈最終被指派擔任球隊紀錄,平時練習則負責整理選手資料、幫忙打擊撿球等事宜。

雖然無法再上場和隊員們一起拚戰,但妹山玲奈表示,即便自己只是坐在場邊紀錄,也是豐田的一員,「我對球隊還是有貢獻、也跟大家一樣努力,我跟大家還是一體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南投女壘暨南大學豐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尷尬了!「少年大谷」開球砸中張善政 主持人機智圓場獲好評

大谷翔平192公里暴力一擊破個人紀錄 菊池雄星:還好不同聯盟

快訊/優霸盃女團戴資穎領軍出擊!力克大馬吳堇溦摘開門紅

湖人主帥曝「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

金塊11連勝湖人竟讓約基奇「厭倦」 小波特:必須完成橫掃

華盛頓化身「金童」保鑣!超派姿勢引熱議 唐西奇: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