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遊覽車沒來!民狂按蝶戀花旅行社門鈴 才知賞櫻團取消

▲旅行社團員一早到旅行社撲空,坐在超商內討論。(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蝶戀花旅行社」的賞櫻團遊覽車在國道翻車,造成32死12傷;今天(14日)原有櫻花季團,許多民眾清晨到旅行社報到,猛按門鈴未獲回應,才知行程被取消,抱怨業者沒先通知。

許多民眾發現原定5時30分發車的遊覽車沒來,聚集在便利商店裡面討論,因很多人為了賞櫻旅遊,前一天很早就睡沒看到新聞,一對夫妻狂按旅行社的門鈴也未獲回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了一陣子,旅行社業者才出面向旅客解釋,表示將會陸續通知團員取消行程。根據現場報團的旅客說,他們是在網路上找到蝶戀花的賞櫻行程,比一般行程便宜約兩成;而被問到是否會擔心,有人說,畢竟意外都發生,未來旅行社應該會更謹慎,督促檢測司機的行車安全

13日晚間9時12分,遊覽車從國道5號接國道3號轉彎處翻車,由於車頂幾乎被磨爛,死者傷勢大多都集中在頭、胸部,導致身分難以辨識;檢調只能先從隨身物品釐清,再採集家屬DNA進行比對。警方取得車上俗稱「大餅」的行車記錄器,發現遊覽車最後時速60公里,已明顯超速20公里,根據規定,彎道速限都是40公里。

▼民眾按旅行社的電鈴未獲回應。(圖/東森新聞)

▲▼蝶戀花旅行社今取消行程。(圖/記者謝婷婷攝)

▼遊覽車翻覆造成32死12傷。(圖/記者林世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