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慶生甜曬全家福 老公汪峰「心型花草」閃瞎人!

記者宋原彰/綜合報導

大陸影星章子怡2015年和歌手汪峰結婚,對老公舊愛葛薈婕所生的女兒「熙熙」視如己出,並於同年12月在美國生下二女兒「醒醒」,一家四口和樂融融。她年後首次在微博公開一家人的合照,還在文中還標註老公,汪峰也大方分享回應,夫妻倆在網路的超閃舉動羨煞旁人。

9日是章子怡的生日,她在微博上高調放送一家人的甜蜜合照,並寫下「有家心才定,心定則萬事皆明」,照片中她摟著熙熙的肩,汪峰則是抱著一歲多的醒醒,一家人緊密貼著彼此。在一家人的旁邊,擺設著心型的花草裝置,搭配著章子怡的獨照和全家福照,底下則鋪滿了玫瑰花瓣,溫馨的場景相當動人。

▲章子怡慶生,微博上甜曬全家福照。(圖/翻攝章子怡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章子怡在貼文中還標註老公汪峰,汪峰也大方分享貼文,並寫下:「有你,有家人的溫暖,足矣!經歷了這些流轉的歲月,到如今你們的歡笑就是彼岸…生日快樂,老婆」。粉絲看見如此幸福的一家人,紛紛留言給予生日祝福,「未來生活祝妳們幸福如今日」、「一家人一定要快樂地一直走下去」。

▲汪峰分享老婆的貼文,寫下貼心話閃瞎眾人。(圖/翻攝汪峰微博)

其實這不是第一次汪峰、章子怡一家人貼出溫馨合照,先前為了慶祝熙熙11歲生日,一家四口在家舉辦派對,手貼手合切蛋糕,連醒醒的小小手都入鏡,相當可愛且溫馨。

▲先前一家人幫大女兒熙熙慶生,一家人甜蜜曬切蛋糕照。(圖/翻攝汪峰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