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狗狗玩瘋落難!主人爬冰湖救 路人看呆:勇敢還是傻?

▲女子冒著隨時可能掉下冰湖的危險,爬向落難的愛犬。(圖/翻攝自SWNS/Alice Wardil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艾賽克斯郡(Essex)一名女子在結冰的湖面爬行,慢慢地向掉進水裡的愛犬前進,此刻的她顧不得天氣嚴寒,只希望救起狗狗佛萊迪(Freddie)。岸上一對老夫婦拍下驚險的救援照片,「我好幾度不敢看,覺得她會掉下去,真不知道該說是勇敢還是傻,但幸好狗狗和主人都沒事。」

78歲的艾莉絲(Alice)1月27日和80歲丈夫與56歲不良於行的兒子保羅(Paul)一起到湖邊散步,先是聽到有個女子大喊「不要!佛萊迪!」,就看到狗狗跑到結冰的湖面卻掉進水裡濕透了,「我們一開始擔心狗狗真的爬不出來,就看到牠的主人已經跪在冰上爬了,我有一度看不到她,還以為掉進湖裡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子抓住項圈用力將狗狗拽上來。(圖/翻攝自SWNS/Alice Wardill)

艾莉絲說,這名女子抓住狗狗的項圈努力拉上來,「幸好她很快就把狗狗救上來,不然這麼冷的天氣狗狗一定會冷死。看她在冰湖中間,真不知道是勇敢還是傻。」在救援隊來之前,女子就帶著狗狗回到車上,因此無法得知身分,「她當時說太冷了沒辦法看照片,不過我還是很希望能讓她看看。」

▼最後主人和狗狗一起爬回岸上。(圖/翻攝自SWNS/Alice Wardill)

關鍵字: 救援動物救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